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純正榛果醬和榛果黑巧克力醬_新品上市


多年前吃到朋友從歐洲帶回來的 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是一個難忘的經驗,真是一種神妙的搭配,怎麼會想出來的呢。多年以後,果然越來越多人喜歡,市面上也漸漸多見了。不久前有位女士問,妳會不會做榛果醬?那陣子對於工作有些意興闌珊,並沒有正面回覆,一直到被問到第三次時,心想,好,好,那就做一款純正榛果醬和一款榛果黑巧克力果醬。結果,女士非常滿意。我帶回去分享給家人,放在早餐時段,麵包塗上榛果醬後再鋪上香蕉片或蘋果片,兩個青少年也非常滿意,特別是榛果黑巧克力果醬。


市面上應該很難找得到成分這麼簡單的榛果醬。
純正榛果醬:榛果、極微量二砂糖、肉桂粉、猶太鹽;
榛果黑巧克力醬:榛果、莊園黑巧克力、糖、猶太鹽。
油脂是榛果自己產生的,完全沒有添加其他油品,很難得。


平日早餐 a.。麵包+榛果醬+新鮮水果片,加上 1杯牛奶或黑咖啡。


平日早餐 b.。將巧克力榛果醬+香蕉+牛奶+冰塊(選擇性)+1撮肉桂粉,果汁機打過=快速精力湯。


清閒的早上,開心地用餅乾切模將吐司切出可愛的形狀,鐵鍋上淋點橄欖油,將麵包煎上色,拿出很有派頭的木托盤,再放上草莓、蘋果切片(泡過鹽水)、香蕉、兩種口味的榛果醬,煮一壺咖啡,就是很有場面的相聚時光。


大家吃得可開心了,一個是純正榛果醬+香蕉;一個是榛果黑巧克力醬+蘋果片,自助式。


室溫下,沒有添加任何液體的榛果黑巧克力醬卻是半流質的。


小人尖叫派對,大人買包超市的可愛餅乾倒進大盤堆得像山一樣高,塗上無添加物的榛果醬做成迷你餅乾三明治,散落幾棵草莓,這是瘋狂派對最熱門的一盤。


小人的安心幸福點心,榛果黑巧克力醬夾心餅+蘋果切片,再皮的小人都可以安定下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