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墮落焦糖 decadent caramel

 
願望的抽屜裡一直有很多想做的食物清單,焦糖糖果便是其中一樣,下定決心的關鍵是因為吃到朋友帶回來的焦糖配上桌上正好放著年輕的帕馬森起司和陳年的comté cheese 康特起司,好吃極了。

幾天後,真的做了焦糖糖果,起司吃完了,我們改搭黑咖啡,拆一顆焦糖含在嘴裡,滑過焦糖的黑咖啡,多了一股絲滑,偶爾隱約冒出猶太鹽微妙的鹹味,這種墮落的甜膩,沒辦法只吃一顆。



吃吧,一顆接一顆。吃到硬一點的,就喝熱的黑咖啡讓焦糖微微變軟;吃到軟一點的,像我家 2號小孩馬上去喝冰水,他說他喜歡感覺冰水讓焦糖瞬間變硬。



墮落焦糖,decadent caramel,是啊,她就叫墮落焦糖。

優雅放縱的墮落焦糖將在 2014年好家在台灣的活動裡初次登場,只能是限量販售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5號倉庫
日期:2014年12月05日(五) -- 2014年12年14日(日)
時間:週日至週四10:00-18:00,週五、週六10:00-20: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