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對話


星期三的下午 1 號小孩練琴, 而我正埋首於某個食物企劃案中...

傍晚, 在車上,
1 號小孩: 媽, 我腦子裡充滿著音符, 一直有音樂流出來!
母親: 真羨慕妳! 我腦子裡充滿著 培根, 火腿 與 肉腸!

3 則留言:

文彥 提到...

妙 . 文彥現在於印刷廠等件 , 有得等呢!!我的心裡想著培根 . 起士 . 肉腸 . 最好來上一杯普普通通的便宜紅酒 , 我就心滿意也足囉...我需要食物的 - 就贖 < 笑 >

嘗試換一個城市 生活 提到...

培根, 火腿 與 肉腸

能想著這些 也算是幸福啦....

miao marmalade 提到...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