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親和力的果醬禮物_零拒收

有心果醬串 + 各式果醬 + 躺在病床上打紅色點滴的女人 與 手握聽診器的醫生

住院開刀的 F 非常感謝醫生的妙手回春, F 的父親特地買了紅酒想送給醫生, 只是想表達心中的感謝, 嗯! 醫生拒收!

只是單純地想表達感謝, 竟然無法順利, 內心的著急可想而知!

F 轉而訂購了具有親和力的有心果醬串 與 果醬, 有心果醬串裡挑的都是 F 自己喜歡的味道, 送一串給醫生, 送一串給一位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單瓶果醬送給整樓的白衣天使們, 附上卡片順利地表達了心中的感謝!

給醫生的卡片是這樣寫的:
Y 醫師,
感謝您溫暖又令人安心的照顧
F

給朋友 F 的卡片是這樣寫的:
F,
妳是我這輩子最重要也最特別的朋友
感謝妳待我的真誠與關心
F

給護士們的卡片是這樣寫的:
白衣天使們,
真心感謝妳們這幾天對我的耐心照顧
F

簡單的禮物, 真誠的感謝, 開心的接受, 一切不複雜!

2 則留言:

文彥 提到...

太可愛了.零拒收.成功率100分.文彥東海岸的那些朋友們... 非但零拒收,是強行擄掠的劫取我的好貨呀!!笑.當然是快樂的分饗囉...妙老師,最近一定是忙壞了呢...祝福

miao marmalade 提到...

Hi, 文彥,
今天才從台東回來, 東海岸真是美好的地方, 妳和東海岸的朋友挺幸福的...
m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