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2008年年終尾牙 2_好樣餐廳

(好樣餐廳2008年年終尾牙的菜單 與 有心人餅乾)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尾牙, 好樣餐廳在東區有3家, 好樣餐廳, 好樣餐桌, 好樣棒棒. 尾牙當天邀請的客人, 除了公司的特別來賓之外, 公司要同事邀請他們自己在生命中最重要的2個人來用餐, 於是有的是從屏東來的家人; 有的是離了婚已許久沒見面的父母親; 有的是親手將小孩撫養長大的祖母; 有的是即將步入禮堂的另一半... 共有80幾個賓客, 每個好樣人雖然各自穿著不同款式的制服, 但是都很有自己的樣子, 由於大部分的親友平常鮮少會來店裡用餐, 所以, 對他們來說, 這是一個好機會可以了解到自己的家人在什麼樣的環境工作, 在做什麼事, 同事與老闆是什麼樣的人.

很多家中長輩都很謝謝老闆對他們家小孩的照顧, 而好樣人也會告訴家人, 今天吃的這道菜是妳的孫女發明出來的! 這醬汁是妳堂弟做的! 這菜單是妳女兒安排的! 這菜單上的餅乾是妳弟弟做的! 關於上菜次序, 服務的專業, 大家真的卯足勁, 很有星級餐廳的水準, 收完後, 所有好樣人再一起去總統包廂歡唱一整晚!

這也是一位用心的老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