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千里共嬋娟

(從德國漢堡來的訂單 + 署名"老四 小平"的賀年小卡片)

dear miao,
五份訂單, 每份都一樣 : j-001 + j-006 + j-017 + j-021 + j009 + s-002 + d-002都是小瓶的, 可以加上慶祝春節之類的小卡嗎?署名都是"老四 小平敬上"
wan

wan,
今天已經寄出妳的5份禮物(有加小卡片!)
除了舅舅沒聯絡之外(因為萬媽媽說: 舅舅家24小時都有人在!)
大姐今晚出國, 會先寄到研究室, 請同事幫她冰起來
二姐(新店)明早送到, 她過中午要出發到南部
三姊(北投)明晚送到, 因為她不確定何時在家
萬媽媽說: 妳很久沒打電話回家了! 當然如同往常, 還有講一些別的閒話家常事...
miao

妙,
萬分感謝!謝謝妳幫忙完成一個小小的心願,讓我的家人有個甜甜的新年!(想想我好像忘了我的弟弟)
先祝你們全家新春快樂,大吉大利,健康平安


萬從大學畢業後沒幾年, 離家到西班牙, 現在落腳在德國漢堡, 有兩個混血男兒, 離家至今也有十幾年, 混血兒都長得很高大, 但媽媽還是幫他們取了很多筆畫很難寫的中文名字. 於是我也認真地在每份禮物上附張小卡片, 而且很謹慎地替她寫上署名"老四 小平敬上" - 這是多麼地中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