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近水樓臺先得月_販售點. 瑞頌 day spa


到販售點3. 瑞頌 day spa整理果醬, 櫃檯內的芳療師 t 正在等待客人, 她走出來與我聊聊打招呼, 順手拉起我的右手, 只是隨意按手臂上的幾個點, 馬上令人感到"酸爽", 有如上圖中盪鞦韆的小孩, 飛上青天! 因為右手常攪動果醬, 常切水果片或水果細絲, 頸部常低頭依持維持一個姿勢很久沒變換, 於是芳療師 t 便來段手臂與肩膀的經絡震盪法, 鬆弛肩頸與手臂的肌肉; 因為常專心注視砧板上的水果, 爐火上的快要達到狀態的果醬, 讀書, 看電腦, 於是芳療師 t 從後腦下方鬆弛我的眼部, 按壓眉毛下方的點, 讓看到世界的眼睛突然間變得明亮... 記得第一次站在櫃檯前按完後, 在開車離開的路上, 一直覺得芳療師 t 的手還沒離開過背上的一點, 持續施壓中!

(瑞頌 day spa 接待大廳一角)

第二次遇到芳療師 t , 她又走出來隨意捏幾下, 這次還有淋巴震盪, 後來演變成紐約soho街上幫人按摩的情景, 芳療師 t 按得很開心, 她要我坐在椅子上, 因為離預約的客人來還有一點時間...

這些芳療師們也是一群默默在替社會盡一份心力的人, 幫助人類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這短暫的享樂時間, 讓人類感到天堂的存在! 據我所知, 這位芳療師 t 是多位企業家的最愛! 還有芳療師 a 手感柔中帶勁, 是很多客人專屬的芳療師, 但基本上, 瑞頌 day spa的芳療師們水準都很齊!

聽說有一對夫妻客人, 每回他們要慶祝生日 或 結婚週年, 就會攜手來這裡享樂, 這也是挺浪漫的慶祝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