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贈禮 與 回禮_慕尼黑啤酒麵包

(慕尼黑啤酒麵包 與 漂亮weck玻璃瓶裝五款口味果醬)

又收到melody的麵包, 上回的英式吐司回送了melody 3瓶果醬, 沒想到, 還可以繼續收到好吃麵包...

melody,
很久沒吃到這樣的麵包, 吃一口, 便打從心裡說, 真好吃! 有一個特別香味在麵包裡, 超愛裡面的小塊橘子皮! 這是什麼麵包? 聽蘑菇人說是啤酒酵母的麵包, 是嗎? 我很喜歡!
請有空的時候到蘑菇拿瓶妳先生喜歡的太妃醬 與 烤核桃碎!
我們的交換很有趣, 像日本人的互相回禮(敬禮), 敬不完...
靜待將來無意中在蘑菇撞見的那一天
miao

妙:
是慕尼黑啤酒麵包.
雖然只是"麵包", 但覺得要送給懂得欣賞的朋友. 妙就是我的首選.
你家的1.2號小朋友很可愛, 只是我分不出來1號2號誰大誰小. 1號小朋友肯定是女生. 2號小朋友我實在分不出來是弟弟還是妺妹.沒穿上衣, 可是又頂著妺妹頭. 我叫老公看, 他看半天也分不清.
覺得空手去把禮物領回來很歹勢.期待無意中的那一天...
melody

melody
1號小孩: 女 6歲
2號小孩: 男 4歲 (托兒所有個助理老師, 在上學18天後, 才發現他是男的; 有個同學的媽, 過了一學期, 才發現他是男的; 有同學父親, 在學校部落格看到相片, 說: 我堅持他是個女生!)
miao

施與受(短文尚未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