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飄洋過海的果醬_1

(萬鍾平 + Bjoern EIS 賢伉儷攝於德國 漢堡)

妙,

包裹已收到,太喜歡了,妳很厲害!昨天特別找了 scones 的食譜,搭配妙果醬,再配上好的大吉嶺紅茶,絕妙 ! 一家四口享受了個甜甜濃蜜的星期六 brunch. 感謝 ! 雖然還未將每種口味都打開試吃,但是,我們都非常愛肉桂山蕉orange果醬,太神奇的口感!

太妃醬烤核桃應該要配上一把特屬的小勺,就這樣每回一勺的享受著!

玄米抹茶真的很好喝(註一),總之非常感謝,讓我們這裡多彩的秋季多了許多味道!
(註一) 包裹中另外寄了兩包玄米抹茶

吃花生醬等待的日子是值得的(註二)
(註二) 果醬包裹至少遲了一個月, 這段時間, 他們停止買果醬, 用花生醬來等待台灣的果醬包裹!



是大學同班同學, 與德國人生了兩個混血男兒, 她就是幫大家找到橄欖油先生的重要角色!

月初寄了多款口味的果醬到德國漢堡, 萬小姐是最積極的愛用者, 自己找了食譜製作 scones 搭配果醬, 還拍了照, 只可惜他們忘了放一個來自德國的playmobil 玩偶 或 彩色泰迪熊軟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