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販售點 3_好樣棒棒 vvg bonbon


好樣棒棒好樣餐廳系列的第三家, 她非常適合辦個穿睡衣的公主 party, 多彩的杯子蛋糕, 多彩的馬卡龍, 多彩的糖果與棒棒糖, 多彩的現場玩棉花糖機, 多彩的蘇打冰飲, 多彩的花藝, 整體氣氛公主到不行, 難怪會有媽媽包下好樣棒棒幫女兒辦個多彩公主的生日派對!

好樣餐廳(忠孝東路181巷40弄20號)向來是在台北最喜歡的餐廳之一, 他們很用心在食物這件事情上, 現在這樣認真的餐廳已算少見! 除了餐廳的生意之外, 其實他們還有各式精品發表會, 記者會, 私人聚會...的外燴事業, 那種一口吃的小點心(canapé)已經做到連義大利的精品總部都說!

好樣棒棒常見到的就是客人不斷地按照相機, 從一進門的彩色古典門把就已開始默默在營造公主氛圍, 網路上還有人寫到進了好樣棒棒, 讓她聯想到柯波拉的女兒幾年前拍的電影"瑪莉皇后", 是的! 一不小心就會按掉100次的快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