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九霄雲外的comfort food

(2號小孩3歲時的生日蛋糕)

這是一位北投百姓寫來的信:

早上沖泡完咖啡後
拿出妳昨天給我的果醬
當然先試 導致bubu遲到的原兇(註一) 黃檸檬果醬
(註一) 暑假, 每天下午必須帶2號小孩上游泳課, 當天製做黃檸檬果醬繁複的過程, 導致游泳課遲到, 快4歲的2號小孩說, 都是妳做的爛果醬害我遲到...

看到細緻的果片
再嚐到綿密的果肉加上特有的黃檸檬果皮的香味
幸福感 十足
當場決定將它帶到中國
當我的頭號 comfort food

本來想上妳的blog留言
與妳的網友們共享如此美好的經驗
但找不到留言處
(攝於中國上海辦公室) (她真的隨身攜帶!)

而且我覺得小瓶包裝的果醬 加上 國泰航空的小茶匙
很適合隨身攜帶 隨時來一口
開會前 提神
開會後 或慶賀 或安慰
抓狂時 安神
建議 mogu (註二)設計一個隨身包裝袋
(註二)蘑菇設計 http://www.mogu.com.tw/

我先訂一個

大紅桃

補充一 無糖黑咖啡+黃檸檬果醬 品嚐後10分鐘的口腔回味 甘甜 甚至鼻子都可以聞的到黃檸檬的味道

補充二 收回對於妳果醬太貴的說法 因為吃到果醬時 完全可以看到妳對果醬的堅持 及 熱情 還有細緻之外的獨特個性

謝謝大紅桃的分享, 已經用電子郵件回覆了妳的分享! 另外, 關於部落格的留言, 只需點選每篇短文最下方的意見, 即可進入留言畫面, 寫完意見後, 選一個下方的選項即可完成!

沒有留言: